被动房用玻璃认证平台

南通三建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6-08-31 M浏览次数:795

由江苏南通三建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产业园位于海门工业园北区,为江苏省首例采用德国被动房标准设计、施工的建筑项目。产业园以打造中国首家被动式建筑示范基地为目标,集成了被动式研发中心、被动式样板间示范项目,引进以被动式节能、绿色生态、高新技术为主的建筑产品体系(如被动式门、窗、 保温材料等相关产品的研发)、部品体系(如被动式建筑所需要的密封布、保温钉、滴水线、窗台板)与成套技术的研发和生产企业加入产业园。由南通三建开发的本次示范项目研发中心办公楼占地约为899.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757.88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为1354.9平方米,示范建筑面积为5400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为23.9米。全混凝土框架结构。建设周期为14个月。

 
                           南通三建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产业园                         被动式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