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信息 » 平板玻璃 » 浮法玻璃 »

安彩直销超白玻璃,low-e原片,中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25 16:10
浏览次数: 3149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彩高科”)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高新企业60强之一,公司股票于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207)
 
主要原材料硅砂,来源于专用基地生产的优质石英砂;玻璃熔解和配料技术,沿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玻璃工艺,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和稳定性,使产出的玻璃具有色泽白而透的特点,铁含量稳定在700ppm左右,透过率高达91%以上(4mm数据)。在制镜、装饰深加工、镀膜、汽车玻璃等高端应有领域具有独到的优势。产品自2011年投产以来,通过重重技术攻关,已取得了国家优质浮法玻璃认证,产品性能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安彩超白玻璃

安彩可生产透过率达到91.6%的超白玻璃,它是一种高品质、多功能的新型高档玻璃品种,具有晶莹剔透、高档典雅的特性,有玻璃家族“水晶王子”之称,超白玻璃同时具备优质浮法玻璃所具有的一切可加工性能,具有优越的物理、机械及光学性能,可以应用于高级建筑的内外装修,陈列展柜和橱窗,高档工艺品,灯具等。同时也可以作为薄膜太阳能电池的前板玻璃和封装玻璃,用于光电幕墙,既能满足建筑物室内采光的要求,又能满足发电的功能,是未来建筑发展的主要趋势。
 
安彩高科 Low-E玻璃:生产线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玻璃镀膜成套设备:德国冯阿登纳磁控溅射设备和本特勒清洗设备,为生产优质可靠的镀膜玻璃提供了硬件保证。产品已经成为现代都市大楼的首选,为实现冬暖夏凉,环保节能而又通透明亮的舒适空间提供了条件,是引领当今建筑审美潮流的前沿装饰材料。
 
安彩low-e产品特性:
 
安彩镀膜玻璃产品包括热反射系列、普通单银系列、可钢化单银系列、普通双银系列和可钢化双银系列。产品可覆盖全部色系,充分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产品获得了国家优质证书,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Low-E玻璃开始投放市场后,以可靠的质量和优异的性能获得了用户的认可,逐步打开了Low-E市场
 
 
 
 
 
中空钢化产品

安彩中空生产线采用世界中空龙头李赛克公司的最新设备,为河南省首台伺服式合片机构,保证叠差和厚度误差均在±0.5mm以内,全自动双组分打胶线,打胶均匀,胶层中无气泡隐藏,具有可靠的密封性能,设备最大加工中空玻璃板面3500×2500mm,一流的设备和优秀的管理充分保证了中空玻璃的质量和生产效率,中空产品寿命可延长10年以上,Low-E中空玻璃满足国家节能65%的标准。


安彩中空产品特性:安彩可加工异型中空、大小片、三玻两腔中空玻璃,其中玻璃可根据设计使用需要,选用普通透明玻璃、着色玻璃、钢化玻璃、夹层玻璃、热反射镀膜玻璃、LOW-E镀膜玻璃、彩釉玻璃等作为基片进行加工。产品拥有良好的隔热、隔音、降噪、防结霜等优异性能,通过材料的选择可使节能效果达到65%以上,-55℃以上不会结露。
 
安彩Low-E中空产品的优势:
 
颜色系列丰富:覆盖全色系
 
颜色的一致性,优越的质量
 
透过率:覆盖20-85%
 
 规格齐全

 连续稳定的供货

联系方式: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

电话(TEL):86-0372-3733578、3733777、3733583

传真(FAX):86-0372-3932026、3932808

E-mail:  scbjyz@acbc.com.cn

网址:www.acbc.com.cn

地址:中国河南省安阳市中州路南段

ADD: Zhongzhou Road,Anyang City,Henan Province,China
 

 
更多»同类求购信息

[ 求购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