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3-22 14:32 浏览次数:752

      洛阳玻璃股份[2.30 0.00%]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保证本公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于2011年3月21日上午九时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本公司一楼接待室召开了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下称"股东大会"),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3人,代表本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数为161,361,644股,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董事长宋建明先生主持。

      二、提案审议情况

      股东大会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了以下普通决议案:

      1、批准及确认土地转让协议、其条款及条件、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和其执行情况;(详情见本公司2011年2月1日登载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本公司出售土地公告);

      同意:161,361,644股;反对:0股;同意的股份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或其股东代理人)所持的作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的股份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或其股东代理人)所持的作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该议案获得通过。

      2、批准、确认及追认任何一位董事代表本公司(其中包括)签署、执行、完成、交付或授权其它人士签署、执行、完成、交付所有有关文件及契据,并授权董事作出彼等酌情认为实行及实施出售协议所必须、恰当或合适的所有该等行为、事件及事宜或授权其它人士作出该等行为、事件及事宜,以及按彼等可能酌情认为适合并符合本公司利益的情况下豁免遵守土地出售协议任何条款或就土地出售协议任何条款作出及同意其非重大的修改,及上述一切董事行为。

      同意:161,361,644股;反对:0股;同意的股份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或其股东代理人)所持的作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的股份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或其股东代理人)所持的作为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该议案获得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股东大会由香港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委托河南九都律师事务所孙喆律师担任点票监察员,进行书面投票点票工作。

      本次股东大会由河南九都律师事务所孙喆律师、李晓辉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股东大会决议

      2、河南九都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3月21日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