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深圳市三鑫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基地落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0-10 09:56 浏览次数:3372
      2011年9月22日,在这秋高气爽硕果丰收的金秋九月,深圳市三鑫幕墙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鑫幕墙公司)迎来了成都加工基地的落成仪式。中航三鑫董事、副总经理、三鑫幕墙公司董事长张桂先先生、三鑫幕墙公司财务总监杨丽蓉女士、三鑫幕墙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林勇生揭牌并宣布深圳市三鑫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加工基地正式落成!

  成都作为天府之国、西部大开发的龙头,被公认为“中国西部创业环境最优、人居环境最佳、综合竞争力最强”的城市,去年被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发布的研究报告列为“未来10年全球发展最快的19个城市”之首。未来十年将是成都幕墙市场处于爆发期的十年,成都幕墙市场成为全国热点的市场之一,因此,国内主要的幕墙公司这几年都已陆续进入这个市场,竞争将非常激烈。
  
  今年初,三鑫幕墙公司成立了成都分公司,确立了“以成都为基地,以成都、重庆及其周围大城市等为主要市场,以高端楼宇幕墙为主要市场目标,以港澳台开发商、大型全国性房企、境外开发商为主要目标客户,占领成都高端幕墙市场一席之地”的目标。在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林勇生带领下,三鑫幕墙公司在成都市场初步站稳脚跟,扩大了“三鑫”品牌的影响。
  
  纵观现在成都在建的建筑工程项目,以及未来规划的建筑工程项目,大部分是高层和超高层建筑,很大一部分建筑都采用了单元式幕墙,因此拥有一个一流的加工基地,既是工程实施本身的需要,同时也是市场开拓的需要,谁拥有了好的加工基地,谁就能够在市场竞争中争得先机。三鑫幕墙公司敏锐地观察到这一点,决定快速设立成都加工基地。在三鑫幕墙成都分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下,克服种种困难,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内,建立起了现在这个初具规模的加工基地。成都加工基地是三鑫幕墙公司继大亚湾加工基地、北京加工基地、上海加工基地后的第四个加工基地。相信随着成都加工基地的顺利落成投产,三鑫幕墙公司西南市场的开拓将在成都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成都加工基地揭牌仪式上,张桂先先生在落成仪式上代表了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三鑫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对三鑫幕墙成都加工基地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三鑫幕墙成都分公司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建立一个工厂容易,管理好一个工厂不容易!希望三鑫幕墙成都分公司对此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练好内功,将成都加工基地真正建立成一个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进行管理的一流的加工基地。希望三鑫幕墙成都分公司坚持“诚信、创新、拼搏、奉献”的八字方针,继续保持和发扬高效务实,团结拼搏的精神;以市场为导向,强化管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不断增强公司的竞争能力和提高经济实力而努力拼搏。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