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圣戈班玻璃制造新技术尚属初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09 11:27 浏览次数:575

      让-马克·Flesselles,主管部门和在法国的圣戈班的玻璃熔部项目经理,他说,在玻璃制造的研究与X射线显微层析只有在婴幼儿阶段。
  
  “工作...代表一个重大的科学发现,”Flesselles说。“特别是,它教导我们,在固相反应的地方,比以前认为的要低得多的温度,这意味着我们必须重新考虑我们的理解发挥工业炉熔炼工艺。”
  
  在法国进行的研究的科学家小组宣称他们可能已经发现了一种方法来生产高品质的玻璃在较低温度下。该小组成员包括来自圣戈班的科学家。
  
  “不过,也有简单的模型,在这个实验中,真正的商业眼镜用玻璃之间的差异,最有可能转化成它们的熔化行为的差异,”Flesselles说。“一个直接的换位,显然是不可能的,它也没有解决的技术问题,涉及到工业生产过程。”
  
  更好的基本了解,将有助于在一个较低的温度,这反过来将有一个在玻璃熔炉气体排放方面的影响,生产高品质玻璃,Flesselles说。“但是,这并不是在任何可预见的长期:我们只是在一个长期的研究,成功前的许多阶段的开始,”他说。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