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杭州之江公司参加上海光伏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30 09:45 浏览次数:508
      第六届(2012)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于5月16日—1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一场迄今为止全球光伏界最大的聚会,展商突破2000家,展馆面积达20多万平方米。展商分别来自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尚徳电力、英利、保利协鑫、晶澳太阳能、赛维LDK等国内一流的光伏企业,以及REC、SMA、Hanwha-SolarOne、OCI、Dupont等国外光伏产业的巨头明星悉数到场。
      杭州之江作为国内密封胶行业中的领头羊企业携带光伏密封产品参加了此次盛会,向观众展示了之江公司解决太阳能光伏组件密封问题的最优质的展品和最完善的服务。

  
      展会期间,公司展示了太阳能光伏组件有机硅密封胶系列产品、太阳能光伏组件接线盒灌封胶系列产品、太阳能光伏组件汇流条密封胶系列产品以及薄膜电池组件支架用密封胶系列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得到了行业领导专家的认可,也得到了光伏组件企业的赞扬,很多企业愿与之江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之江公司也愿与社会各界密切合作,提供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为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作为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建筑光伏夹层玻璃用封边保护剂》、《光伏应用技术导则》等国家新能源、建筑工业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江公司也有义务、有责任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5月16日晚,组委会还举办了第六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暨论坛十大亮点评选及颁奖晚会。会上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沈福鑫秘书长与浙江省光伏产业带头企业进行了浙江光伏辅材联盟成立剪彩仪式,做为辅材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我公司副总陶小乐博士参加了剪彩仪式,并代表行业企业上台发言。她在讲话中提到,第六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不仅是一次光伏产业大聚会,更是一次太阳能产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会。2012年对光伏业界来说不是一个温暖的开春,但之江公司在看似前景不太光明的情况下,依据市场变化,依靠技术水平,调整产业机构,不断推陈出新,与在坐的各位一同迎接太阳能的新时代,用光伏照亮未来!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