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利江特能(北京)设备有限公司2#厂房工程破土动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19 09:49 浏览次数:793

      利江特能(北京)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生产规模、人员储备均在原基础上翻了几番,厂房面积也在逐渐扩大。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客户群体的逐渐增多,业务量的大幅上升,导致现有的场地面积、机台设备、人员储备及厂区电力系统等均已不能满足正常的生产、发展要求。

为了满足特能进一步增长及发展的需求,公司制定了未来3年的具体发展计划,并将策资1.5亿元人民币用于上述计划的落实完成。

目前,第二期工程:新建行政大楼及厂房计划已在积极落实中。

2012年4月28日,二期新厂房奠基仪式于我厂正式举行,我司主要客户的几位领导人及政府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动工典礼。

总经理表示,新厂房的开工建设是特能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将进一步扩大我们的生产能力,并为日后的发展壮大、由“特能制造”向“特能创造”的转变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时,总经理还表示,在不断提升生产能力的同时,我们一定要不断推进新科技项目的开发,开发与玻璃深加工相配套的可行性产业,逐步实现产业及产品的多元化,并创建新型专利,培养与吸纳高科技人才。

因为科学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创新才是企业的根本,而科技人才才是企业的财富。只有同时具备“科技、人才、创新”才能与时俱进,公司才能可持续发展而不会被社会所淘汰。

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够以更先进的技术力量,更高的技术含量及要求,更精密的产品来征服我们的客户,最终实现三年内年产值达到1.5~2亿元人民币的销售目标。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