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福莱特:专业的管理团队创造卓越品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21 08:54 浏览次数:480

      福莱特光伏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莱特)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太阳电池用玻璃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光伏压花玻璃和普通玻璃深加工产品。

      其中,光伏压花玻璃行业由于技术、资金、人才壁垒较高,只有少数大型玻璃企业才能参与此类产品的市场竞争。大型玻璃企业竞争,不仅体现在技术方面,更重要的是体现在管理方面。管理水平的高低主要体现在成本控制能力、产品质量稳定性以及产品制成率三个方面,其中产品制成率水平是衡量企业管理水平高低的重要表象指标。

      福莱特管理团队的大部分成员具备十年以上的行业经验,业务能力强、专业经验深厚、执着敬业,团队和谐稳健,沟通顺畅且成本低。公司管理团队丰富的管理经验、很强的学习能力与创新精神,使得公司各项管理的质量、效率明显高于国内同行。通过不断的技术工艺优化和管理效率提升,公司生产光伏压花玻璃基片的制成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福莱特的技术、营销和管理骨干,均在公司持股,并在公司或控股子公司担任重要职务,合理的股权结构使公司骨干与公司的利益高度一致,有效地激励了公司中高层的工作热情,有利于吸引并留住业内优秀人才,为福莱特的不断发展创造卓越品质。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