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白云化工总经理缪明松特邀出席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9-03 09:06 浏览次数:631

      “为推动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的整体发展,进一步展示门窗业的建设成果和品牌商品,加深门窗及相关行业的信息交流,全面提升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水平,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高碑店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门窗城承办的“首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节暨中国国际门窗城开业庆典”于2012年8月18日在河北省高碑店市中国国际门窗城隆重举行,同时举办了主题为“升级、整合、共赢”的2012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论坛。

      白云化工总经理缪明松作为密封胶行业唯一的论坛特邀对话嘉宾,与现场嘉宾们对中国节能门窗的发展进行了总结,还着重探讨了未来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思路。

       缪明松总经理在论坛上指出:“目前国内的节能门窗在能耗上还与国外存在很大差距,这主要源于我们对门窗节能的重视不够,企业责任意识不强。因此,未来我们必须将节能门窗产业升级作为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整合产业链上下游各企业的优势,通过技术创新,共同将中国的节能门窗产业发展壮大。作为节能门窗产业链中的重要材料之一的建筑密封胶行业,我们应该考虑的问题是在新型建筑材料的出现和高层建筑的不断创新的当下如何给客户提供更匹配更完美的密封胶解决方案。对此,白云化工致力于创造社会需求,坚持自主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以适应行业发展和变迁。同时,我们还积极开展密封胶耐候性老化实验研究,开创行业先河同时在新疆和广州设立了50年极限测试试验基地,开展在两种截然不同的极限环境下密封胶的老化研究,为密封胶研发提供更多有效数据,实现全行业的共赢发展。”

    出席论坛的各方代表一致认为,中国节能门窗行业已处在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挑战与机遇并存。就此问题,姚兵会长在发言中提到“应该给全面收集国内外企业的先进技术,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最终实现门窗产业的系统升级”。

    本次论坛采用主题演讲与高峰对话相结合的模式,围绕 “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升级、整合、共赢”这一主题,以国际化视角、多方位、多层面对当前节能门窗发展中的热点难点进行深入的研究,为推动节能门窗产业发展提供了许多有利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思路。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