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山东三金:明晰发展方向 加快创新步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0-22 10:48 浏览次数:425

      近日,山东三金公司召开部门创新工作交流会,公司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交流会,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对创新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宗国总经理在创新会上指出,布赫集团总裁菲利普先生和艾姆哈特总裁马丁先生在高层管理会议上表示,他们对三金公司合资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三金公司能够不断提升,快速发展。
  
  通过近期参加艾姆哈特公司百年庆典和与布赫集团高层的交流,对三金今后的发展有了更新的、更清晰的思路。
  
  作为布赫集团全球发展战略,三金公司作为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必须在尽短的时间内提升改变,与艾姆哈特公司实现同步、同质化。目前,要到达这样的目标还有很多困难,要在3-5年内达到艾姆哈特的水平,必须依靠全员的创新提升。
  
  公司每月召开创新发布会,制订措施,需要各部门、全体员工,特别是中高层去积极落实。各部门的每月创新需要激发真正内在的动力去创新,去改变提高,要围绕实质性工作和本部门关键的、核心的、本质的、体制的问题进行创新改变,要靠制度和流程去规范。我们要有突破思维定势的信心和激发聪明才智的决心。希望大家认识到创新的目的和意义,做适合企业发展的创新型领导和员工。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