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济南力诺:金蛇舞新春 欢乐度元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2-28 10:15 浏览次数:324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体现力诺亲情文化氛围,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让广大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23日,济南力诺组织了“金蛇舞新春、欢乐度元宵”大型娱乐和抽奖活动。
  
      由各车间部室自主设计的“空桶投球”、“小李飞镖”、“气球射击”、“托乒乓球”以及“枪打飞机”等游戏。充分确保了游戏的参与性、娱乐性。各游戏小组成员详细分工,明确责任,精心制作了主题海报、宣传展板,并制定了详细的游戏规则,其中,最受广大职工及家属欢迎的游戏当属吹制车间的“小李飞镖”以及包材车间的“气球射击”游戏。
  
  由办公室组织的幸运大抽奖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抽奖队伍慢慢向前移动,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渐渐地被员工抽中,而最大的奖项,唯一的一个特等奖则迟迟没有人抽中,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翘首以待,纷纷猜测谁会是这一幸运儿。终于,在活动即将结束的20分钟,幸运降临了,一位年轻的姑娘成为今天的幸运之星,得知自己抽中的是最大的一个奖项时她脸上灿烂的笑容昭示着此刻愉悦的心情。
  
  月上柳梢头,花灯溢流彩,甜甜的元宵代表最深切的祝福,在此,济南力诺恭祝大家蛇年工作顺利,阖家团圆!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