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MBA团队访问杭州之江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04 09:46 浏览次数:525
      3月1日,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33位来自全球18个国家的MBA学员在INSEAD中国区培训总管季波先生的带领下,访问了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永富先生、副总陶小乐博士、国际业务部经理潘毅先生及公司管理顾问陈晓阳博士等一行热情接待了INSEAD MBA团队一行。同时,公司还邀请了萧山临江工业园区负责招商的王卓胤副主任介绍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的投资环境。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坐落于法国枫丹白露(临近巴黎),是世界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独立商学院之一(世界四大商学院之一),也是欧洲最受尊重、历年排名首位的商学院。INSEAD与美国排名第一沃顿商学院(Wharton)结成学院联盟,作为世界最著名的商学院,欧洲商业管理学院既是成熟的管理理论的传播者,又是先进的管理思想的倡导者。
      本次INSEAD MBA团队中国之行主要是学习“如何在中国经营”的课程。继访问上海GE通用汽车和麦肯锡咨询公司后,INSEAD MBA团队到本次行程的最后一站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访问,进一步了解民营企业如何在中国创业和经营。
      上午到达杭州之江公司后,INSEAD MBA团队参观了公司展示厅、技术中心实验室及生产现场,对公司的发展和现在有一个整体的了解。
      下午,杭州之江公司高层和INSEAD团队在临江华美达酒店内进行交流,首先由杭州之江公司董事长致辞,何总对INSEAD MBA团队访问杭州之江公司表示热烈欢迎。何总表示,杭州之江公司是一家以“隐形冠军”为战略目标的中小企业,公司经过18年的发展,积累了一些企业经营发展的经验,很高兴能有机会和世界著名商学院共同探讨企业的发展历程。随后,公司管理顾问,浙江财经大学教授陈晓阳博士、副总陶小乐博士、国际业务部经理潘毅先生分别对杭州之江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战略选择、国际化发展策略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并和在场MBA学院进行互动,公司董事长何永富先生还简要分享了他创立杭州之江公司的历程,学员和公司高层针对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挑战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最后,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副主任王卓胤致辞欢迎INSEAD MBA团队来到临江工业园区,并详细介绍了萧山和临江工业园区的创业环境,学员针对外资公司在中国经营能享受的优惠政策及面临的挑战和王主任进行了半小时的互动,王主任详细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INSEAD MBA团队访问之江公司获得了圆满成功。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