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高质量的真空玻璃引领绿色建筑节能门窗的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7 09:25 浏览次数:380

      2013年8月10日“第二届中国绿色建筑节能门窗高峰论坛”在河北省高碑店市中国国际门窗城门窗大厦召开。本次论坛以推广绿色节能门窗幕墙为牵引,旨在加强门窗幕墙及其配套企业和房产商、建筑设计师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北京新立基真空玻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立基)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立基在论坛上做了“坚持高质量真空玻璃产业化的关键”的主题报告,从产品的技术研发到性能参数,从产品的节能效果到工程案例,以及公司肩负真空玻璃产业化发展的责任做了精彩演讲,提出要发展高质量的真空玻璃,保证真空玻璃行业健康、规范、有序地向前发展。中国建材认证中心玻璃检测认证部吴副部长在演讲中对单片镀膜玻璃、中空玻璃、真空玻璃的产品性能和参数进行了讲解和对比,并着重提到,真空玻璃作为一种新兴绿色建材,其产品的优异性能较普通玻璃有突破性的提升,能够满足绿色门窗的高标准和高要求,是提升建筑节能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中国国际门窗城建设的我国首座达到欧洲节能标准的被动式低能耗正能量智慧节能屋首次在行业高峰会议上亮相,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魏总在智能型绿色建筑应用报告中,针对此项目的二十多项节能技术集成应用做了详细解读,强调了真空玻璃在保温隔热、隔声降噪方面的优异性能和提升家居舒适度的感受。会上,真空玻璃作为一种新兴节能玻璃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新立基在本次高峰论坛上获得“绿色节能门窗幕墙及选材十大品牌企业”称号,新立基副总经理蒋毅获得“中国门窗幕墙产业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荣誉称号。
  
  论坛结束后,相关领导、专家及企业代表参观了新立基位于高碑店门窗城B2馆的展厅。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