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信义深圳汽玻成为”深圳市低碳技术创新联盟”成员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9 10:36 浏览次数:301
      11 月14 日上午,深圳市低碳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会展中心会议馆召开。包括信义玻璃旗下的信义汽车玻璃(深圳)有限公司在内的52 家企事业单位成为首批成员单位。

       “深圳市低碳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是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区政府及相关机构的支持和指导下,由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以及深圳市计量和质量检测研究院等多家单位组织筹备的。
 
    该联盟将致力于凝聚低碳技术“产、学、研、用”等多方资源,传播低碳理念,创造低碳战略与标准化的有机融合,解决低碳领域所面临的重大共性问题和关键技术难题,构建适应市场、技术领先、需求导向、优势显著的“低碳技术创新体系”。下一步,该联盟将在产品碳足迹评价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节能设备低碳评价体系建设、高新技术产品低碳信息平台搭建等项目上开展工作,引领联盟成员发展低碳技术和低碳经济,加快全市产业结构的低碳转型,提高深圳在低碳标准领域的影响。
 
    低碳技术创新联盟的成立,将搭建政府、研究机构和企业间交流合作平台,为加快深圳产业结构的低碳转型,提高深圳在低碳标准领域的影响,并助力深圳在新一轮国际竞争中抢占战略制高点。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