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县服务业局就电子商务平台项目来辽宁双强公司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1 09:52 浏览次数:256
      10月10日上午,县服务业局局长刘春会、书记李放及副局长李继兴一行在公司董事长李文波、总经理王勇及总经理助理蒋秉钧陪同下,对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刘春会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司总经理王勇对电商平台的详细介绍。王勇说,公司新建的020电子商务平台,不同于其他的商务平台,不仅有线下的实体工厂,而且是行业垂直细分,为门窗建材交易领域内的供应商、采购商、经销商、贸易商等企业提供一个权威的功能齐全的网上交易平台,可在线预订、结算,甚至可以灵活地进行线上预订,线下交易、消费。并拟在线下通过授权加盟方式,成立400家授权工厂,做成行业020领头企业。
      刘春会局长表示,双强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是双强人一路兢兢业业努力的结果,对于双强这个以独特的模式和良好的生态链新建的商务平台,服务业局将全力以赴给予支持,并且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通过好的国家政策给企业以支持,促进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随后,刘春会一行对我公司萨沃奇暖边(样板)工厂进行了参观,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