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郑州中原参加2014北京门窗幕墙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7 10:14 浏览次数:401

2014年11月6日至8日第12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举办,郑州中原应用技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规模最大,起步最早的密封胶研发、生产、销售企业之一,在此次展会上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FC博览会)创立于2003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和欧洲门窗协会主办,同时受到来自全国工商联房地产会, 德国门窗幕墙制造商联合会,美国门窗制造商协会等多家协会大力支持,目前是在全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二的门窗幕墙行业全球大型博览会,是国际著名门窗幕墙展会联盟GFA的发起成员之一。展品涵盖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上的全系列产品,采用分区展示的方式,设有各类门窗、幕墙产品及材料、门窗幕墙系统、五金配套件、各类型材、密封材料、建筑玻璃、建筑外遮阳等专业领域。

本届展会规模弘大,刷新多项历史记录。参展商达数千家,展览面积达8万平方米,专业观众达到7万人次,场场爆满。其中采购商,供应商,代理商等云集北京,已成为亚洲,甚至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和专业化展会。

郑州中原应用技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创办于198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密封胶研究、生产、销售的企业,三十多年来,我公司一直秉承“高技术、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的质量方针,以“我们的研究来自您的需要”为宗旨,在建筑、LED电子、太阳能、汽车、钢结构桥梁等领域不断开拓创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密封胶产品和最完善的密封解决方案,如今产品出口到欧美,东南亚,中东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客户的高度称赞。

本次展会我公司参展数十个产品种类,其中符合欧盟检测标准的MF889-25和MF899-25成为展会亮点。展会为期三天,每天来我们展台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大部分客户对我们产品的性能,价格,应用范围等进行了详细的咨询,颇多专业型客户有意展会结束后来工厂参观考察,建立合作关系。展会作为一个展示公司风采的窗口,我们在展示本公司高品质密封胶的同时,也向世界友人展示着我们公司深厚的企业文化,诠释着“我们的研究来自您的需要”的质朴理念。郑州中原密封胶,创造您永远值得信赖的品牌!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