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信义玻璃与信义光能联合召开2014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6 09:35 浏览次数:426

      承前启后放眼量,砥砺奋进再出发。2014年1月29日下午,信义玻璃与信义光能联合召开2014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在信义玻璃东莞虎门工业园员工会所三楼小礼堂隆重举行,深圳、江门、芜湖、天津、营口、德阳六大工业园通过电话视频方式参加了现场会议。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携李太出席了会议,董事局副主席董清波、集团行政总裁董清世、信义光能行政总裁李友情及各系统分管领导等出席会议并做总结报告。信义各工业园公司助理级及以上管理人员、优秀干部、优秀员工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集团总裁秘书董萍萍主持。

      在大会上,信义玻璃与信义光能各系统分管领导先后对所分管系统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做总结性报告,并对2015年的重点工作及各项改进措施做完善的统筹规划。

      会上,信义玻璃行政总裁董清世做全面深入的“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重点”报告,董总裁在报告中指出,2014年,是做强信义、发展战略的关键一年,虽然面临严峻的经济环境,但在信义玻璃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些新的成绩,一些重大工程项目的中标,海外产业布局,新能源产业的拓展等,都为信义玻璃呈现新的亮点,为信义玻璃经济实力的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扩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董总裁在报告中对各系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许,同时也实事求是的对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向整个大会作了深刻的剖析。董总裁在报告中对2015年各系统的工作做了几方面的要求,各系统应重视质量、严管成本、提高效率,加强安全生产,建立安全警示披露机制,优化生产流程,加强生产管理。不断提升人员销售业务能力,不断扩大外销网络,加强科学管理水平及及精细化管理,实现核心品牌更大的突破,实现集团不断做强做大的发展战略。
  
      会上,信义光能行政总裁李友情对光伏系统做2014年工作总结并对2015年工作做重点部署。信义光能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一年来,信义光能在生产和销售方面都提升一个新的台阶,尤其在光伏电站建设上取得卓越成绩,在全国各地不断拓展光伏电站建设,不断实现信义光能壮大新能源产业的战略部署。对2015年的工作,李总裁强调,应更好的将光伏玻璃产品与光伏电站建设有机配合,技术创新与产品质量并重,提升精益化、自动化生产,降低生产成本,注重生产安全,人才培养,实现生产、销售、团队建设的有效管理,努力拓展家庭分布式电站建设。借鉴已有的经验,不断完善光伏电站与智能温室蔬菜大棚种植的结合。

      在总结报告后,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对全体员工表达了温馨的祝福。大会最后,由集团行政总裁董清世、信义光能行政总裁李友情、集团副总裁李圣根宣读2014年度集团评优结果。在激情嘹亮的颁奖音乐声中,集团领导对26年来在信义玻璃发展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颁发了特别贡献奖。同时为2014年优秀部门、优秀干部和优秀个人颁奖。通过奖励对员工过去取得的佳绩表示赞扬的同时,也充分激励更多员工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拼搏,争创佳绩。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