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成都高新区2014年度企业表彰会隆重举行 实施创新驱动战略 硅宝科技囊获5大奖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5 11:15 浏览次数:266

      2015年3月18日,成都高新区召开2014年度企业表彰会,对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优秀高新技术企业、优秀创业企业、创新创业人才等进行表彰。硅宝科技荣获“纳税百强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十强企业”、“优秀高新技术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四大奖项,硅宝科技副董事长王有治荣获“标准创新贡献奖励”,此奖项仅1人获得。

      在市场主体发展的驱动下,成都高新区2014年实现产业增加值1178.2亿元,增长13.6%,总量占成都市11.7%。在科技部国家高新区综合排名持续保持第4位、创新能力排名第3位。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级高新区和创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试点单位,成都高新区为企业的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企业的的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

      硅宝科技作为成都高新区土生土长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高新区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其主营业务有机硅密封材料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节能环保产业,受到国家政策的支持。多年来硅宝科技依靠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促进了企业的飞速发展;连续十年保证人均纳税10万元以上;已连续三年在人民大会堂发布社会责任报告,2014年,作为四川省和中国创业板唯一代表上台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并荣获“首届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在此次高新区表彰大会上,硅宝科技荣获了“纳税百强企业”、“战略性新型产业三十强企业”、“优秀高新技术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四大奖项。

      标准化工作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技术基础,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创建创新型国家的重要内容。为表彰硅宝科技、硅宝副董事王有治多年来在标准化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有硅有机硅密封胶行业技术进步作出的贡献,高新区特别授予王有治“标准创新贡献奖”,并奖励10万元奖金,王有治作为唯一获奖人上台领奖。

      2015年,成都高新区将继续深化改革,为创新创业、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更好的服务。硅宝科技也将继续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增强产学研联合,用更高端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回馈社会,朝着“国际有机硅材料知名品牌”大步前进。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