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白云感恩】谢谢 有您的2016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4 10:13 浏览次数:557
      明天,又是新年。
 
      即将过去的2016年,有过艰难、有过辛劳,但我们活力四射,我们激情满怀,我们敢闯新领域,我们勇攀更高峰。
 
      这一切,源自有您。
 
      谢谢过去一年里有您的鼓励,白云化工收获的成果更加丰硕。专利新增30件,遥遥领先行业同类企业;装配式建筑、系统门窗、内装、光伏、LED等领域产品线不断完善,经营业绩更是逆势上扬!
 
      绿色密封,精致健康生活;匠心独运,成就细节之美;以人为本,引领精装典范。2016年,白云化工蓄势待发,重磅打造内装密封胶整体解决方案,将在2017年开启内装密封新时代。
 
      谢谢过去一年里有您的见证,我们取得的荣誉更显夺目。荣获“2016年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及“2016年首届广东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两年一度的金轩奖中斩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和“最具创新力配套产品”两项大奖;荣登第11届AL-Survey门窗幕墙行业大型读者调查活动最佳市场表现奖、用户选择奖、建筑胶十大品牌奖宝座;中国LED产品供应商国际竞争力TOP10奖!
 
      谢谢过去一年里有您的肯定,白云建筑密封胶成功应用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厦门国际中心、青岛航运中心、福州升龙环球中心、湖南日报传媒中心大楼、新加坡电力局、越南岘港大酒店、菲律宾双龙大厦等众多地标性建筑幕墙上。
 
      工业密封胶领域,我们再次成为众多全球知名公司的密封胶指定供应商,广泛应用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及部分军用机场跑道上,并与照明、电器、电源、光伏、轨道交通等众多行业龙头企业达成更多合作,完成了至关重要的提升。
 
      谢谢过去的一年里有您的支持,中国建筑幕墙安全应用高峰论坛熠熠生辉。第五届(2016年)论坛立题“全球化发展下的幕墙安全之路”,以“全球化”视野探讨建筑幕墙的可持续发展。随之而来的菲律宾幕墙新技术高端研讨会,白云化工联手顶级同盟者,分享“全球化”经验,携手打造“中国名片”!
 
      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在第五届论坛中发言。黄圻副秘书长高度评价了论坛在建筑幕墙材料应用及施工方面做出的推动与贡献,“经过五年的发展,论坛已成为幕墙行业年会重要的组成部分,每一届都有自己亮点,每一届又都有突破。今年,全球化的主题,非常切合行业的发展趋势,希望白云化工继续延伸论坛的规模与专业度,做好行业带头作用!”
 
      2016年11月16日,由白云化工与信义玻璃联袂主办的幕墙新技术研讨会在菲律宾马尼拉核心商务区BGC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包括当地知名的业主ROCKWELL LAND、DAIICHI PROPERTIES、ROBINSONS LAND、FILINVEST LAND,当地最具影响力的顾问ALT、BLG,排名前五的总包及幕墙施工单位MDC、ARLO、ALUACE、SEAPAC、LOXON等,百余名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
 
      谢谢过去一年里有您的参与,密封胶施工技能培训班不断壮大。从2014年至今,培训班走遍了祖国大江南北,更深入菲律宾、越南、孟加拉等海外地区。越来越多的密封胶施工管理人员与一线工人通过培训班互通有无,沟通经验,共促进步。
 
      2016年9月28日,第三十期密封胶施工技能培训班学员合影。本期培训班由白云化工和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来自安徽省25家门窗幕墙企业及中空玻璃厂的50余名学员聆听了白云化工技术讲师们的精彩课程。
 
      谢谢过去一年里有您的守护,即使台风吹走了飞机,也吹不散我们守卫安全的心。“妮妲”、“莫兰蒂”等超强台风接踵而至,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超强台风下建筑幕墙尤其是滨海城市建筑幕墙安全的重要意义。第一时间的现场回访、对策讨论、成果公布尤为重要。
 
      2016年8月23日和10月25日,由白云化工主办/承办的滨海城市幕墙安全应用沙龙及超强台风影响下滨海城市幕墙安全应用研讨会在厦门召开。两次会议针对“滨海城市”、“超强台风”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不仅分享了众多建筑幕墙抵御台风的经验,同时将行业对滨海城市幕墙安全应用的探讨推向了全新的高度。
 
      谢谢过去一年里有您的尽责,让我们的“全过程服务”为更多业主、设计师、施工企业提供了更专业、更系统的密封胶解决方案,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持续将技术交流与培训服务送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江苏、安徽多地,同时深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二期、广发证券大厦、深圳华润大冲、青岛航运中心等众多标志性工程现场。
 
      2016年9月,白云化工技术服务工程师来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施工现场,主动为施工单位之一的中建装饰一线施胶工人提供密封胶知识培训。技术交流与培训作为白云化工“全过程服务”的重要环节之一,旨在促进行业各相关方深入了解密封胶及其重要性,帮助客户“选好胶”、“用好胶”。
 
      或许,此刻的您,
      仍耕耘在建筑或道路的施工现场,
      仍伏案在设计图纸的工作台前,
      仍忙碌在满足客户需求的车间里……
      请允许我们在这辞旧迎新的岁末,
      向每一位关心白云、呵护白云、支持白云的您,
      真诚地道一声感谢:
      谢谢,有您的2016年!
      因为有您,我们更精彩!
      2017,我们携手同行,再创辉煌!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