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2018旗滨集团节能玻璃产品发布会(上海站)胜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2 09:36 浏览次数:399
      旗蕴东方·滨融天下
 
      2018旗滨集团节能玻璃产品发布会于8月16日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胜利召开。本次发布会应邀江浙沪尤其是上海地区的建筑设计院、建筑设计咨询顾问公司、幕墙设计院、幕墙公司以及地产公司等82家单位代表共160余人与会!本次发布会由旗滨集团下属企业浙江旗滨节能玻璃有限公司(简称“浙江节能”)承办,旗滨集团董事长姚培武、副总裁胡勇、副总裁凌根略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玻璃与光伏产品检验认证院院长韩松现场见证并致贺词。
 
      会上,旗滨集团董事长姚培武先生首先通报了旗滨集团中报净利6.55亿元、同增22.33%的可喜佳绩;然后着重强调了旗滨集团上下怀着制造玻璃的“工匠”情怀,依靠强大的平板玻璃规模平台、坚定产业延伸“促强”的战略目标,通过打造专业的技术团队、进行一系列的变革与创新迅速在节能玻璃同行中建立竞争优势,迅速占领市场、态势喜人;姚董就旗滨集团未来三到五年的投资规划和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上,玻璃与光伏产品检验认证院院长韩松作为嘉宾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同时其从产品认证的视角对我司节能产品尤其是三银Low_E产品的节能性进行权威解读。
 
      会上,集团副总裁胡勇、副总裁凌根略先后发表主旨演讲,并详实汇报与解答了客户普遍关心的节能玻璃项目建设、市场布局、产品定位、市场策略、营销模式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与会嘉宾现场进行了光热参数一站检、隔热百分比与准确值、温差传热以及隔热墙体验,旗滨集团的三银Low_E产品除带给嘉宾们直接的感受对比外,仪器检测出的隔热数据得到现场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赏且印象深刻。
 
      本次推广会为旗滨集团自2016年产业延伸后的第7场节能玻璃产品发布会,旗滨集团节能板块自筹建投产一年多以来已得到地产业主、设计和幕墙单位的广泛认可,目前已成功签约项目50多个,其中三银Low_E玻璃签单达6个且已形成2个实地供货、上墙旗滨三银Low_E玻璃的“绝热”性能、整体多角度的颜色一致性以及绝佳的钢化平整度得到业主的高度认可,成绩斐然!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