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苏钏科技柔性折叠屏玻璃基板项目在南通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2 08:26 浏览次数:36639
       规模和技术处于世界前列地位的柔性折叠屏玻璃基板基地花落南通。6月29日上午,总投资60亿元的柔性折叠屏玻璃基板项目在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举行奠基仪式。市委书记徐惠民参加奠基仪式并培土。
 
 
  作为世界前列的柔性折叠屏玻璃基板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江苏苏钏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加工技术。企业去年与苏锡通园区签约建设柔性折叠屏玻璃基板项目,当年就成功试制样片,成为江苏省重大项目。柔性折叠屏玻璃基板是生产全柔性显示屏和全柔性传感器核心基材,未来,将逐步运用于智慧生活、智慧穿戴、智慧出行、智慧教育、智慧办公等各个智能领域。
 
  此次开工的一期工程,投资37亿元,计划新建16条柔性折叠屏玻璃基板标准生产线,预计2022年10月工程竣工并正式投产。整体项目竣工后预计年产5000万片柔性折叠屏玻璃基板,年产值达100亿元,将成为世界较大的柔性折叠屏玻璃基板研发及制造基地之一。
 
苏钏项目奠基开工,不仅是苏锡通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也翻开了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全新篇章,增添了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凯表示,将坚持企业至上的服务理念,发挥“苏锡通、舒心办”服务品牌的效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全力为企业早竣工、早达产、早盈利保驾护航。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