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阎晓峰到金晶集团滕州公司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4 09:33 浏览次数:393

       7月7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阎晓峰、常务副会长陈国庆一行在枣庄市常务副市长邵士官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单位金晶集团所属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滕州金晶”)调研,考察了金晶节能镀膜玻璃产业链项目并进行座谈。

       金晶集团副总裁曹廷发、滕州金晶总经理辛明向阎晓峰一行介绍了金晶智能制造LOW—E节能玻璃产业链项目情况,详细讲解了近年来金晶在玻璃装备制造等领域的研发进展和成果。 

       阎晓峰在听取有关介绍后,对金晶集团和滕州金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金晶集团作为国内超白玻璃开发、生产、加工领域的引领者,以“绿色建筑、绿色材料、绿色能源”为发展方向,积极发展节能玻璃产业,为服务绿色建筑、零碳建筑提供产品支撑,在技术创新、产业链延伸等方面都走在了行业前列。他希望金晶集团在技术创新上取得更多颠覆性成果,为促进玻璃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他也对滕州金晶二线列入工信部“解剖麻雀式”专题研究,作为落实建材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的“试验田”,积极承担节能降碳技术改造试点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滕州金晶能够借此机会,充分挖掘节能降碳潜力,探索节能降碳有效途径,形成可推广方案,在行业树立标杆,打造样板。

       曹廷发表示,金晶集团将加大在技术工艺、生产方式、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创新力度,不断加快绿色环保发展步伐,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发展高品质高效益的循环经济做出贡献,滕州金晶也将配合做好“解剖麻雀”试点工作,为行业发展发挥作用。

       建材联合会副会长、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总经理武庆涛,中国建材杂志社总编辑韩翠赢,建材联合会副秘书长孙星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枣庄市工信局、滕州市政府有关领导,滕州金晶领导班子骨干成员以及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调研和座谈。

(来源: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