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迎新集团“毛泽东铜像揭幕仪式”暨“总部办公楼落成典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5 13:28 浏览次数:444

       2022年7月9日,河北迎新集团毛泽东铜像揭幕仪式在沙河市隆重举行!瑞泰科技公司董事长张红哲先生应邀带队出席仪式。

       主席铜像身穿中山装,左胸佩戴“主席”证,手执文稿,目光炯炯有神,面带微笑正视前方,巍然挺立,再现了毛主席的伟大领袖风采!象征着以毛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带领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辉煌历程。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高唱《东方红》,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及中国共产党的敬仰。随后,迎新集团董事长赵士军同志致开幕词,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宗旨与意义,并分享了迎新集团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所取得的成就和管理理念。

       迎新集团于1993年创建起,28年来始终坚持毛泽东伟大思想为企业的战略方针,并在2017年将延安整风、自我反思引入企业,为企业稳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原动力。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们再次深刻体会到企业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诚信经营,扎实地做好产品和服务;将“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树立为公司的核心宗旨,将“按时保质保量交付”作为维护客户关系的核心要务;要时刻保持思想解放,不断进行改革创新,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原动力。

迎新董事长致辞

来源:瑞泰科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