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白云化工组织优秀经销商台湾文化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3 13:51 浏览次数:295
      2016年6月10日至6月17日,在缪明松总经理的带队下,白云化工2015年年度优秀经销商共赴宝岛台湾,享受七天的丰富文化旅程。
 
      褒奖业绩突出经销商伙伴、组织优秀经销商前往国内外旅游胜地观光交流,是白云化工历年来的传统项目。美国、英国、塞班岛、越南等地都留下了白云人的魅力身影。
 
      台湾之旅中,经销商们享受台北,品味桃园,领略高雄,漫步垦丁。大家共同体会台北故宫五千年的中华历史,瞻仰国父纪念馆里革命的斗志豪情,流连于日月潭、阿里山的旖旎风光,感受着垦丁森林公园中强大的自然力量。
 
        在丰富的文化之旅中,经销商们暂时远离城市、工作,让心灵在大自然中得到放松,让思维更豁达。活动不仅一扫经销们平日征战市场的疲劳和紧张,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大大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白云化工多年来稳固的市场地位和良好的品牌口碑,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辛勤努力。白云化工重视与经销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积极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交流的平台,使白云化工与经销商之间形成融洽的氛围。短暂却难忘的台湾之旅,积蓄了白云化工经销商团队更多的力量和潜能,期待2016年白云化工再创佳绩,朝着全球密封胶领袖品牌更进一步。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