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四川省门窗幕墙专家组工作会暨“硅宝”技术交流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9 10:17 浏览次数:373
      8月18日,由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四川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门窗幕墙专家组工作会暨硅宝科技技术交流会”在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务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高层有:四川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刘丹陵会长、陈大友秘书长、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专家吴智勇先生、硅宝科技王跃林董事长、王有治总裁、周文亮总经理以及地产商、设计院、幕墙门窗单位、顾问公司等,近两百人参加。
 
  王跃林董事长在欢迎致辞中提到:感谢四川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为我们广大企业搭建了一个这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希望协会能够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带领企业持续健康的发展。最后,预祝本次专家组工作会与“硅宝”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陈大友秘书长宣布:吴智勇、王有治、董彪、杨文忠、曹洪涛、吴耀勇、张毅、黄远能、李涛、范伟、张兴德、王林、张亮、姚广顺、张峰等15位同志,当选为四川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吴智勇当选为四川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有治、董彪、杨文忠当选为四川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刘会长,首先对本次当选的专家表示衷心的祝贺与殷切的期望。同时,在讲话中指出:四川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是在四川省住建厅、民政厅大力支持下,建立的面向金属结构领域企业的服务型组织。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为会员单位的发展提供技术、政策指导等办会方针的平台。未来,祝愿四川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能够携手我们的会员单位,在门窗幕墙行业领域发挥积极作用,为国家西部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吴智勇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了,门窗幕墙专家组将在四川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的领导下,努力做好协会的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协会组织各项方针、政策,不断研究、探索行业改革和发展的有效途径,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服务, 促进协会进步。在引领行业发展、企业成长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未来有更多像“硅宝科技”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起团结协作,共同为四川省建筑门窗幕墙产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王有治总裁从硅酮结构胶简介及发展现状,以及在建筑中的应用为主线,通过对国内外玻璃幕墙工程的设计施工特点分析入手,深入浅出的向参会嘉宾分析了“结构胶”作为高层建筑关键性工程材料的重要价值。现场王有治总裁为了帮助参会代表更好的理解结构胶行业的历史沿革,从美标、欧标以及国标,三大国际主流标准出发,罗列了标准的差异和工程企业选用时的注意事项。借助各种试验数据,充分表明“硅宝”作为国产建筑胶的代表品牌,产品性能、技术参数等全方面高于现行标准。同时,运用上市公司的规范管理、科学管理,“硅宝”绝对是值得信赖的产品。
 
  硅宝科技总经理周文亮向到会的嘉宾形象生动的介绍“硅宝科技一站式服务”理念,即:1、以保障工程质量为目的;2、以专业的技术服务为手段。为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咨询、产品、检测、技术服务以及工程质量的整个过程服务。最后,并通过多种类型的“反面教材”,揭示了不规范的服务和工艺,导致工程质量和寿命无法得到保障的市场陋习。现场观众感到触目惊心,同时,对“硅宝科技”一站式服务的理念感到受益匪浅。
 
  会议结束后,主办方邀请参会人员一同参观硅宝科技厂区的荣誉室、技术中心、自动化生产线。
 
  会议结束后,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感谢领导嘉宾的到来,举办了答谢晚宴。据悉,硅宝科技是中国新材料行业第一家、四川省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是有机硅室温胶行业唯一一家获得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企业。硅宝科技将继续秉承“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对投资者负责”的管理理念,坚持“技术不断创新、品质精益求精、服务及时有效”的经营方针,实现打造“有机硅材料国际知名品牌”的愿景。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