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开疆辟土 上海匡威一直不断向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8 15:18 浏览次数:701
      为方便快捷的服务于安徽河南湖北等省的玻璃深加工客户,上海匡威工业皮带有限公司决定成立安徽办事处,这在公司发展史上也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海匡威工业皮带有限公司专业研发及制造精密机械各类特种工业皮带及耐温密封产品;推广德内克(DESTK)及匡威两个品牌系列产品。
  
  2005年,德国汉诺威-德内克株式会社在上海成立上海匡威工业皮带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各类工业同步皮带,矿山机械进口配件!同时开始投入产品生产研发工作。2008年,匡威在上海市松江经济开发区专门设立一个精密玻璃机械同步带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动力环形无缝同步带,双边磨边机同步带,Low-E玻璃专用同步带,玻璃直线四边磨边机同步带;可加贴红胶、PU、花纹、海绵等耐温耐磨产品!同时引进芬兰利斯特设备,专业制作杜邦凯夫拉芳纶绳,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制造成各类规格辊道绳,专业针对服务于钢化玻璃机械制造设备上,比如钢化炉、高压釜、镀膜烘道等。具有耐切割,耐高温,高耐磨,玻璃无印痕等优点。根据工况条件用户要求,任意选择形状有:方绳、圆绳、扁绳套管等。
  
  2010年,公司增设设计制造橡胶输送带生产线,包括阻燃输送带、强力输送带、耐热、耐油、耐酸碱、及花纹带、环形带、止水带、卫生食品带和托辊滚筒等输送设备广泛应用与煤矿、冶金港口、电力、化工、建材以及食品等工业领域。
  
  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上海匡威逐渐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特种工业皮带制造商之一;同时我公司生产的耐高温产品也取得了秦皇岛,洛阳,江浙沪钢化设备和矿山机械设备企业的一致好评!
  
  上海匡威工业皮带有限公司一直坚持“开拓创新、品牌生产、顾客满意、诚信匡威”的质量方针,铸造知名品牌、取信天下客户!
  
  安徽办事处的成立,是一个新的起点。而上海匡威工业皮带有限公司也将在这个起点上创造出新篇章,新辉煌!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