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白云区区委常委赵龙一行莅临白云化工参观考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0 10:10 浏览次数:203
      2017年2月16日上午,白云区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长赵龙一行在区政协副主席、民科园党委书记王子真的陪同下莅临白云化工参观考察。
 
      白云化工董事长张远江、总经理助理刘振海热情接待了赵常委一行,并陪同参观公司展厅,介绍了公司的各项发展情况。
 
      张董表示,白云化工成立三十余年来一直专注于密封胶领域精耕细作,以质量立品牌,以创新谋发展。从生产出中国第一支硅酮密封胶到获得三十余项行业第一;从首批通过国家经贸委认定到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从国内第一条密封胶连续化生产线的自主研发到全新绿色智能清洁的自动化车间全面投产……白云化工三十余年来紧跟市场需求,在责任文化的引领下,顺应国家发展大局,以工匠精神走出了一条引领密封胶民族企业振兴的辉煌之路。
 
      “责任为魂”是白云化工企业文化的核心内涵,秉承对责任的坚守,白云化工始终铭记幕墙安全,开创50年极限测试项目、幕墙安全应用高峰论坛、密封胶施工技能培训班,并同期开展“白云在线”为广大用户答疑解惑;秉承对责任的坚守,白云化工在始终不忘回报社会,捐资助学、奉献爱心。
 
      赵常委对白云化工的发展给予肯定。白云化工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关心,未来将继续在责任文化的引领下,持续创新,朝着“全球密封胶领袖品牌”的目标不断奋进。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