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中国南玻召开战略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0 14:47 浏览次数:254
      2月9日-11日,中国南玻召开了关于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的战略研讨会议。集团总裁部的领导、各事业部负责人、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下属公司总经理参加了是次会议。
 
  为了能让高层管理者们成为建设新南玻的精兵强将,凝心聚力,朝同一个目标奋斗,会议的前半部分为团队建设培训,会上,与会者们虚心学习,积极参与,分享互动,表现出了高度的团结一致、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
 
  会议的第二部分为五年战略规划研讨,各事业部以宏观经济环境和细分市场信息为依托,结合南玻目前发展现状进行了自己的发展规划分析、分享,规划中关于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业务趋势在较大程度上得到了集团领导和专家的肯定,为下一步制定中国南玻全面发展战略奠定了优质基础。
 
  全场的主题突出了:以凝心聚力打造优质团队为核心,建设一个“股东满意、客户忠诚、员工自豪、社会认可”的新南玻的未来。会场上多次爆发讨论的高潮,气氛热烈,参会者热情高涨,积极思考,精心为南玻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南玻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念,南玻人将会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将南玻主业做强做大。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