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洛玻布局新能源待考 标的负债引上交所问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6 10:28 浏览次数:420
      3月1日晚间,洛阳玻璃公告称收到上交所的问询函,上交所要求公司对议案标的资产经营及财务情况等10项做出补充披露及说明。
 
      2017年2月7日,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及相关议案。上交所表示,经审阅洛阳玻璃提交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要你公司作进一步说明和补充披露。
 
      据预案披露,标的资产合肥新能源与桐城新能源在2016年收入实现爆发式增长。上交所要求补充披露标的资产客户获取方式、是否具有稳定性,并结合最近三年的产量、销量、期末库存及周转率情况,说明收入爆发增长的合理性。结合同行业可比公司的销售毛利率、应收账款周转率、存货周转率等主要财务指标情况,说明标的资产营业收入增长合理性;并请财务顾问和会计师发表意见。
 
      合肥新能源的资产负债率高达84.8%,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连续两年为负。上交所要求洛阳玻璃说明自2015年起公司营业收入爆发式增长的同时,公司连续两年经营活动现金流为负,两者产生重大背离的原因及其合理性。
 
      上交所还对,合肥新能源2016年政府补助大幅下滑的原因及标的资产估值合理性等做出问询。并要求洛阳玻璃在3月8日前,针对上述问题对预案做相应补充,书面回复并进行披露。
 
      洛阳玻璃表示,公司正积极组织有关各方按照《问询函》的要求,对所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与回复,并对重组预案及其摘要进行相应修订,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按照相关规定申请公司A股股票复牌。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