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杭州世亚德为宝钢气体供货的16,000 Nm3空分装置在安徽临涣顺利竣工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6 14:04 浏览次数:477
      世亚德机械工程(杭州)有限公司作为SIAD Macchine Impianti的全资子公司为上海宝钢气体下属的淮北宝相气体公司供货的一套16,000Nm3/h空分装置(同时生产气氧和液氧产品)顺利竣工投产。 此装置满足客户要求并通过了各项性能考核,现已正式交付客户使用。

该装置由世亚德机械工程(杭州)有限公司自行设计并由位于德清的自有工厂进行制造, 世亚德总部也给予了全力支持。 其中项目管理工作由世亚德机械工程(杭州)有限公司全面负责。 该装置的投产,不仅满足了宝钢气体在该区域服务的管道供气客户,同时装置生产的液氧,液氮产品,也能辐射周边地区,为宝钢气体进一步扩张市场提供了坚实的资源的保障。

世亚德机械工程CEO保罗法拉利先生宣称, 此空分装置成为第一套通过中国工程中心(世亚德机械工程杭州有限公司)设计和完成的项目。通过团队的努力已经为中东、非洲、 东南亚地区各提供了一套装置, 另外更多的项目也在建设当中,其中两套提供给中东地区两个客户, 印度和非洲客户各一套,为了配合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计划,其中也包括为乌兹别克斯坦用户提供一套空分装置。SIAD集团为世亚德杭州公司团队能完全管理和交付这个项目感到自豪, 目前团队已具备设计和生产小型液体空分装置及大型气体空分装置的能力,并服务于中国和全球客户。   

世亚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贝尔加莫,成立于1927年,是欧洲主要的工业集团之一,主要致力于工业气体,工程装置,焊接,工业产品,健康与安全和工程服务领域。意大利世亚德机械工程(http://www.siadmi.com/en)是世亚德集团内致力于工程和装置领域的工程公司,作为一个长期活跃在国际市场的公司,世亚德机械工程是生产氧/氮/氩空分装置设计与制造的全球佼佼者,同时通过其子公司Tecno Project Industriale Ltd(http://www.tecnoproject.com/ENG/Company.asp), 成为全球领先的生产CO2回收,净化和液化装置的公司,另外也是全球知名的API618往复式压缩机,PET吹瓶压缩机和仪表气系统的设计和制造商,其设计与制造的高品质的装置大量应用和运行在炼油、石化、化工以及油&气等行业。

世亚德机械工程(杭州)有限公司(www.siadmi.cn/hz/)是意大利世亚德机械工程(SIAD Macchine Impianti)在中国设立的唯一工程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和全球用户提供SIAD品牌的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工业气体分离装置和机械工业产品及相关的技术服务,同时为SIAD的全球业务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公司已经获得ISO9001认证司,并已获得ASME ‘U’钢印的授权。公司在中国设有“制造中心”,制造中心位于浙江德清,该制造基地是SIAD的全球两大制造基地之一,拥有自有的制造工厂。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