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滕州鲍沟:中国玻璃城二期区域搬迁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10:23 浏览次数:433
      3月17日,中国玻璃城项目二期区域搬迁改造启动会议在鲍沟镇召开,滕州市副市长刘新,市经信局、住建局、国土资源局、财政局及鲍沟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玻璃城二期项目区域搬迁补偿实施方案》,明确了有关各部门及工作人员的职责任务,强调了责任落实,并对本次搬迁改造工作进行了鼓劲动员,提振了工作信心,确保圆满顺利的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副市长刘新强调,各部门人员要坚定必胜的信心,拿出必胜的勇气,用高效率、快节奏、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夺取拆迁工作的全面胜利,为中国玻璃城项目建设、为推动富民强市跨越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与会领导为中国玻璃城二期区域搬迁改造指挥部剪彩揭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全面启动。
  据了解,中国玻璃城项目总投资36亿元,一期工程投资10.35亿元,整合小微玻璃企业126家,目前已建设完成,入驻企业19家,均已投产达效。中国玻璃城项目二期工程计划拆迁105亩,涉及28家生产企业,拆迁房屋面积2.86万平方米,中国玻璃城项目二期工程主打绿色建材品牌,着力打造绿色建材产业园,重点建设会展中心、研发孵化中心、电商服务中心和绿色被动式住宅,将通过对落后产能的整合升级和规范化的建设管理,有效破解发展中存在的隐患,增创玻璃产业发展新优势,将滕州玻璃产业真正带入科学发展、持续发展的快轨道。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