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洛阳北玻风机公司中标德邦物流全国分拣中心大风扇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6 10:18 浏览次数:235
      2017年5月,北玻股份子公司洛阳北玻台信风机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台信风机公司)与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全国分拣中心合作项目框架合同。首批向北京、上海、天津、杭州、苏州等7省11市的物流中转站安装工业节能大风扇。
 
      德邦创始于1996年,是一家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124万平米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拥有完整的供应链体系以及严格的供应商准入制度,包括验厂、企业资质及产品资质等都是重要考察内容。台信风机公司能进入到德邦的供应商系统并最终签订项目合同靠的就是综合实力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
 
      项目合同签订后,考虑到天气炎热,德邦将工期提前,并要求几个中转站同时安装工业节能大风扇以免耽误现场正常工作及大风扇使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台信风机公司相关部门团结协力,从销售、设计、生产、发货到安装完成每个环节环环相扣,一丝不苟。据了解,目前已经按计划完成安装7个地区中转站,用大风扇项目负责人樊勇的话说:“我们不但要按照计划完成这个艰巨任务,更要让德邦员工第一时间享受北玻带来的清凉”。
 
      此次与德邦的成功合作起到了以点带面的作用,随后台信风机公司又分别与中国邮政速递(EMS)、云港物流等物流企业达成了合作。做最好的产品,做最好的自己!台信风机公司全体员工卯足干劲趁势追击,争取再创佳绩。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