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硅宝二代”进硅宝 硅宝基因永传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09:34 浏览次数:198
      9月16日,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行政部精心策划组织的“硅宝二代走进硅宝”活动圆满举办。硅宝科技总经理王有强,工会主席吴学智出席活动,50余名员工亲属、子女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硅宝科技总经理王有强在致辞中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同事、亲属和小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王有强总经理还表示,“硅宝二代走进硅宝”活动不仅能让不仅能让员工亲属、子女更好地了解硅宝的公司情况、行业地位、企业文化和企业愿景,以及子女或是父母的工作环境、工作情况,更希望小朋友们能体会到父母工作的辛勤与不易。“硅宝二代”的小朋友们不仅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也是硅宝的花朵、硅宝的未来,随着公司不断的壮大和发展,已经有部分同事的子女已经继承父业,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硅宝二代”加入到硅宝大家庭!
   
     随后,参与活动的亲属、孩子们在硅宝员工的陪同下,参观了硅宝科技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通过CNAS认可的检验中心、行业首条全自动立式智能生产线,以及公司特设荣誉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行业地位,感受到了公司发展19年传承下来深耕厚植、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尤其是在参观自动化生产车间时,家长陪同孩子们亲眼见证了清洁无尘、整齐划一的生产车间、智能协作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让孩子们为硅宝科技的工业4.0进程而惊叹,为父母所在的工作环境而自豪。此外,公司还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礼品和丰盛午餐,亲子互动的场面氛围热烈,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所有的喜悦、祝福、关爱和感恩都定格在了满满的幸福里。
 
       举办“硅宝二代走进硅宝”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对投资者负责”的管理理念、提倡员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企业文化。交流期间,参与本次活动员工代表表达了对公司浓浓的感恩之情,还表示未来一定会努力学习、提升自我、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回馈公司对员工家庭的关心和关爱,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