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九月金秋 百超收获多项设备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5 11:10 浏览次数:175
      九月金秋,开启了丰收的一季,百超玻璃中国也在本月收获多个订单。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明池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与百超集团签订的设备采购协议,包含两条百超Champ''speed三桥汽车侧窗玻璃预处理生产线及服务协议。合同已于上周正式生效,设备将于2018年2月交付使用。
 
      Champ''speed预处理设备可快速灵活地对汽车玻璃实现切割、掰边、磨边和钻孔。它具有出色的灵活性,又有极高的掰边质量,新升级的三桥设计增加了玻璃在加工中的稳定性,产量更高,品质更优。因此,明池玻璃的杨通权总经理对Champ''speed一见倾心,在参观百超集团瑞士Buetzberg工厂的第二天当场签订了采购协议。
 
      众所周知,百超的汽车玻璃预处理设备品质绝佳,但同时也价值不菲。能让杨总当场拍板,一次拿下两条线的,除了Champ''speed本身的优异表现,还有明池玻璃与百超集团的惺惺相惜:
 
      同样以质量为生命
      明池玻璃创立于1985年,1996年转型做玻璃深加工。短短二十年间,从一家无人知晓的乡镇企业一跃跻身中国加工玻璃30强,就是因为坚持以质量为生命。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明池玻璃于2015年底成功打入上汽通用的供货体系,从一家为农用车提供玻璃的生产商进军国内外高端汽车配套市场,目前年实际产能达到70万台套,在山东省同行业中遥遥领先。
 
      百超集团的汽车玻璃预处理设备也在半个世纪来,以全球领先的质量,占据了汽车玻璃加工的绝对优势。此刻,世界上行驶的小汽车有一半正使用百超设备所加工出的车窗玻璃。卓越的设备质量,方能保证加工产品质量优异且始终如一。若非如此,我们怎会成为众多高端汽车品牌的不二之选?
 
      同样以科技为主导
      科技创新是明池玻璃一直坚持的发展方针。为了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工艺水平,明池玻璃每年都专门拿出10%以上的销售收入,投入到科研和技改当中,淘汰老旧耗能设备,大手笔进口自动化设备,完善实验室标准化建设。提升技术实力。工艺优化也促进了节能减排,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节约人力,让明池玻璃获得了长足的发展。生产旺季时每天有万余块汽车玻璃从威海运往各地,2016年实现产值过亿。
 
      百超集团早在1981年即开发出第一台汽车玻璃预处理设备,并逐年更新换代,一直保持全球领先的技术水平。08年的第四代Champ''speed可同时进行双桥切割,大大提高产频,创造了历史。如今,新的三桥Champ''speed、以及即将在2018年推出的新一代B''Champ系列设备,将重新定义汽车玻璃预处理的收益率,敬请期待!
 
      同样以发展为己任
      明池玻璃坚持低成本、高质量、全球化的经营理念,不断挖掘内部潜力,推动科技创新,将自身打造成同行业领先、国际上拥有竞争力的企业。“这么多年,我们一路打拼,取得今天的成绩着实不容易。”杨通权总经理表示,“今后,明池玻璃将继续稳扎稳打,向新的目标发起冲击,争取在5年内同行业地位由现在山东省首位上升到国内民营企业前三强。”
 
      百超集团提供个体化开发的全套交钥匙系统,用于汽车玻璃的高效预处理。量身定制的生产线一贯针对客户的个体化需求,并具有顶尖质量和最佳系统可用性的特点。不仅如此,百超集团还在全球设立了诸多销售及服务网点,力图走得离客户更近一点,服务响应更快一点,让客户生产没有后顾之忧。我们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歇!
 
      “我们非常看好明池玻璃的发展潜力,也很佩服杨通权总经理的志向高远。凭借百超集团的先进技术和优异品质,明池定能大大提升自身实力,顺利拿下更多高端汽车玻璃项目,带动行业标准的提高。”百超玻璃中国区赵久祥总经理说道,“百超玻璃中国团队将全力支持明池玻璃的发展,助力明池玻璃早日名列全国前茅!”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