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谁与争锋——李赛克推出全球最快中空玻璃生产线“Velocity”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8 15:29 浏览次数:357
      全球玻璃深加工设备巨头LiSEC,近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举办的国际玻璃门窗展览会上(Glass Build America 2017),展出了其最新发布的世界最快中空玻璃生产线——“Velocity”系列。
 
      该生产线的产品质量和出产速率均超出当前平均水平。其中,在生产尺寸为900×600mm的单腔中空玻璃时,配备热熔打胶的Velocity Plus型号产线可达到一个节拍16秒的速度(生产三玻两腔玻璃仅需要26秒)——这是目前市场上加工此类型号的最快设备。
 
     高速与高科技造就最快的生产节拍与最优异的质量——“Velocity Plus”配备有两个涂布机,可以精确高质得将柔性间隔条涂布到玻璃框上
 
      这种生产周期极短、效率极高的生产设备非常符合美国、英国以及韩国等地区中空玻璃系列产品制造商的需求。
 
      在配备单个柔性间隔条涂布机的Velocity标准型号设备中,生产单腔中空玻璃可达到一个节拍24秒;而VelocityPlus型号拥有两台涂布机,在进一步缩短时间的同时,也使柔性间隔条精确高质地涂布到玻璃框上。此外,两台合片充气板压机可以同时对两片不同尺寸的中空玻璃进行合片,从而达到速度更快,成本更低的效果。高精度的打胶机在整个操作过程中不会有任何停顿,不但减少加工时间,同时也保证了产品质量。
 
      中空线部门总监Macarei和项目经理SebastianPayrleitner都骄傲于“速度”的研发成功。”对于这条产线,可谓是我们对于技术精益求精,对于产品经济化方案的里程碑。” LiSEC美国CEO BobQuate也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展出这台机器,深信李赛克的这款新产品定会给我们客户在生产方案方面带来更多灵活性。”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