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热烈庆祝共青团中航三鑫石岩生产中心及大亚湾分公司团总支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1 10:45 浏览次数:253
      9月20日,石岩生产中心召开共青团中航三鑫石岩生产中心及大亚湾分公司团总支成立暨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共有26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和团歌中拉开帷幕。石岩生产中心团总支筹备组组长王振梅向全体团员代表汇报了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并宣读了中航三鑫团委批复和此次选举办法。中航三鑫石岩党支部书记彭崇信在大会上做了讲话,表达了中航三鑫石岩党支部的热烈祝贺及对团员代表们的殷切希望。
 
      会议按照《团章》规定,采取差额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从7名团总支委员候选人中选举出5名同志担任该次大会的委员,他们分别是:丁盼、张小宝、王欣、王圣武、魏玲。大会结束后,在团委会委员的讨论下,选举丁盼为团总支部书记,同时对团总支部的委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
 
      大会在雄壮的航空工业司歌中结束,中航三鑫石岩生产中心及大亚湾分公司团总支的成立标志着石岩生产中心团组织工作从此跨上了一个新的征程。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