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硅宝科技重磅亮相“中国住博会” 开启装配式建筑新引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7 10:12 浏览次数:342
      10月12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简称“中国住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
 
      在这场为期3天的万众瞩目、热点聚焦的展会上,专注于“高端有机硅密封材料和密封系统解决方案”的硅宝科技盛装亮相。硅宝科技董事长王有治、总经理王有强、董事郭斌、副总经理李杨亲自坐阵,率领四大分公司精英销售团队、市场拓展团队及技术团队重磅亮相。凭借一贯简洁大气的展位设计、卓越创新的展示内容,硅宝科技成功吸引了全场瞩目。硅宝科技展位现场(E2-600)人头涌动、人气爆棚,观展人群频频驻足,更有众多外国友人也被吸引前来参观,详细了解硅宝科技在装配式建筑行业的最新成果和全新高性能系列明星产品,相信此番火热的情景将持续到14日住博会闭幕。
 
      期间,住建部副部长倪虹、住建部总工程师陈宜明、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任文林峰等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及众多战略合作伙伴莅临硅宝科技展位,与公司高层领导展开亲切交流,对硅宝品牌近年来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誉,并鼓励硅宝科技继续提升品牌价值、抢抓发展机遇、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展会同期举办了“2017全国装配式建筑交流大会”等20余场技术交流活动。硅宝科技罗晓锋博士以《装配式建筑密封防水解决方案》为题,分析了装配式建筑配套的密封胶具有的粘接性、位移能力、低模高弹性能、耐候性、对混凝土无污染性和可涂刷性能等指标,并详细介绍了硅宝科技“装配式建筑密封胶一站式解决方案”、经典工程应用案例及战略合作伙伴等,为装配式建筑密封胶选用及实践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经过多年积淀,硅宝科技在装配式建筑粘接密封防水方面已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并连续获得骄人成果,先后承担了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国家体育中心——鸟巢、央视大楼、三峡大坝等国家重点大型项目的建设。作为有机硅橡胶行业领导品牌,硅宝科技的综合实力有口皆碑,凭借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强大实力和优势,公司有能力、有实力为国家重点项目、装配式建筑大型工程以及超高层地标建筑的顺利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为推动中国装配式建筑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