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兰迪机器:邀您一同,重走陆上丝绸之路 (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7 10:23 浏览次数:1076
      沿着“一带一路”, 揭秘兰迪机器海外“ 西行记 ”。
      “一带一路”作为中国首倡、高层推动的国家战略,对我国现代化建设和屹立于世界的领导地位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因此,作为中国玻璃深加工行业的领航者,兰迪机器也早已开启了自己的“西行记”,重走陆上丝绸之路,将中国的玻璃深加工设备,带到“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和地区。
日前,我们带大家沿着“陆上丝绸之路”,从西安出发,一路西行,领略了兰迪钢化设备的独特魅力。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迈出国门,继续西行,跟随兰迪机器的脚步,重走陆上丝绸之路。
 
      (一)土库曼斯坦
      土库曼斯坦位于中亚,是陆上丝绸之路的一个重要国家,该国家拥有丰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土库曼斯坦ANYK TEKLIP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玻璃深加工企业。 
      在ANYK TEKLIP公司,一台兰迪AC平弯双向式设备在日以继夜的运行着,该机组中的C弯冷却段采用纵向弯弧结构(即玻璃弯弧方向与玻璃运动方向一致),传动辊道是带有滚轮组的性能刚柔俱佳的软轴,配合灵活的工艺方式,可以生产出高品质的弯钢化玻璃,产品主要用于大规格建筑幕墙、穹顶、展柜、家居装潢、设计师定制品等。这家企业在土库曼斯坦承接过许多项目,高品质玻璃产品对当地的玻璃深加工产业有着极大的带动作用。
 
      (二)伊朗
      我们继续西行来到西亚,伊朗是西亚的主要经济体之一,也是陆上丝绸之路的一个重要站点。TJK 公司,在伊朗是一家颇有名气的工业企业。公司拥有一台兰迪AB平弯双向玻璃钢化设备,这种类型的设备在加热炉的两侧分别配置平钢化段和B弯钢化段,通过不同的玻璃进炉方向,在一台设备上就成功地满足了平板钢化和B型弯钢化两种产品需求。其中的B弯,采用硬轴成型辊道,横向成弧工艺,且变弧机构由多组变弧装置组成,成型精度高。这样的一台设备,满足平、弯两个种类的产品加工需求,有效控制成本的同时,还能够产出高端品质的玻璃产品。
      Commercial Complex Vylazh Tourists商业区、Tehran第三公园、Kish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以及Atlantic Commercial Property商业地产等,许多当地知名的地标项目所使用的玻璃,都来自TJK 公司的这台兰迪AB平弯双向玻璃钢化设备。
 
      (三)西班牙
      离开西亚,继续西行,就到了另一个大洲---欧洲。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部,地处欧洲与非洲的交界处,位列欧元区第五大经济体。在这里,您依然可以看见兰迪设备的身影,西班牙 ASTIGLASS公司就是兰迪金钢系列钢化设备的忠实用户。
      ASTIGLASS公司是西班牙国内知名的玻璃深加工企业,Edificio Marbella广场、 Royalton White Sands酒店、Roble Corporate中心,都是他们承接的知名项目。每当走进他们公司整洁、宽敞的生产车间时,一眼都会看见这台兰迪金钢玻璃钢化设备,该设备采用颠覆性的弧形炉体结构,以及新一代CycloneTM Convection对流加热系统,因而,具有更加优化的对流风机和箱体结构设计,以及更好的参数匹配性,对流风压空前均匀,大幅提高玻璃加热均匀性。与此同时,配合GeniusCoolTM钢化技术、高智能化的自适应操控及全面精确的数据分析等一系列领先科技,在保证钢化玻璃品质的同时,有效的实现了设备的智能操控,满足了客户对品质、成本,以及智能化的需求。
 
      (四)意大利
      离开西班牙,紧接着我们就到了欧洲民族和文化的摇篮---意大利,这里是古代丝绸之路的终点,同时也是现代陆上丝绸之路,与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由于悠久的历史和特殊的地理位置,意大利在艺术和时尚领域都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而米兰作为意大利的经济及工业中心,作为世界时尚之都,更是拥有数不胜数的奢侈品品牌。
      ASCOLESE ITALY公司,就位于米兰,是一家专门为意大利奢侈品品牌提供橱窗和展柜玻璃的企业,该公司在2年前购买了一台兰迪的AB平弯双向玻璃钢化设备。说起当初选择兰迪的原因,公司的负责人Stefano先生说:“ 我们公司于1982年成立,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16年,我们觉得是时候向前再迈一步了,我们想要脱颖而出。于是,再三挑选之后,我们选择了兰迪,因为它具备一些绝对创新的技术,比如独特的弯钢化工艺。事实证明,这台设备的成功运行,让我们得到了飞快发展,我们做了英明的决定,兰迪是我们最好的合作伙伴。”
 
      为了探索,我们一起,由西安出发,一路向西,从亚洲走到了欧洲,从内陆走到沿海,从中国走向了世界,我们看到了“一带一路”沿线的“兰迪美景”,感受到了“一带一路,重器先行”的壮阔。
      我们有理由相信,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将是中国工业行业企业未来发展的新常态。未来,兰迪将与我们的用户,一起把握好这难得的机遇,以尖端的技术,先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全面的服务,与用户共谋发展,共享硕果!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