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年产80万吨超白超薄特种玻璃项目落户大任产业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8 09:27 浏览次数:1867
      2月7日,市政府与广东省惠州市颂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金城江举行广西西玻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年产80万吨超白超薄特种玻璃项目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辛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唐标文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韦朝晖,颂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木富分别代表市政府与广西西玻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签约。
 
  广西西玻特种玻璃有限公司于今年2月在我市成立,是广东省惠州市颂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玻璃深加工科技企业。年产80万吨超白超薄特种玻璃项目将落户大任工业园区,对促进园区快速发展,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我市新型工业化进程,填补广西特种玻璃生产领域的空白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计划总投资13亿元,分三期建设。建设内容包括一条为900t/d超白光伏发电背板生产线、一条600t/d超薄汽车玻璃生产线和一条1000t/d超厚特种玻璃生产线,年产特种玻璃1600万重量箱(80万吨)。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约18亿元、税费9000万元,解决就业人口约800人。
 
      唐标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河池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和诚意、尽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着力为企业营造优越的发展环境。全市各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协调服务力度,做好项目启动的各项前期工作,大力支持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的优质、高效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希望“颂誉公司”广西西玻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强有力的技术团队,加快完善项目前期工作,依法依规完成项目行政审批,尽快队伍进场施工,加强工程管理及施工安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吴家权主持签约仪式。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