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以诚集泰,共创未来”—— 安泰战略客户答谢晚宴暨新品发布闪耀羊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4 09:48 浏览次数:344
      3月11日晚,由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以诚集泰,共创未来”的安泰战略客户答谢晚宴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举行。晚宴上高朋满座,来自五湖四海的安泰战略客户悉数出席。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原会长姚兵先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先生、中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洪涛先生、深圳市建筑门窗幕墙学会会长杜继予先生、广东省建筑业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会长张士翔先生、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仕超先生、几十家房地产企业、地方省市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幕墙企业,以及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榛夫、常务副总经理邹珍凡等近50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姚兵会长提到对于创业者来说,企业都将从原始资本积累不断再生产逐步壮大,这是企业的成长过程。集泰企业的经营方向和经营目标始终秉持“长度、宽度、高度的三维目标”:一、长寿企业(企业的长度发展)集泰股份成立将近30周年,相对于改革开放40周年来说,集泰相对于其他企业来说非常有底蕴,同时要做百年老店的理想也一直推动集泰的不断前进。二、品牌企业(企业的高度发展),集泰近年不断打造品牌高度的活动,大家都有目共睹。三、跨国企业(企业的宽度发展),集泰的市场占有率和强大的经理人队伍无一不在证明自己是业内的标杆。
 
      集泰站在新时代、新的奋斗起点,大有可为。集泰用激情、智慧和才能迈向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企业而拚博奋斗。
 
       广东省建筑业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会长张士翔在致辞中对集泰股份“绿色环保、专业品质”的经营理念表示肯定;对符合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发展趋势的安泰装配式建筑胶以及既可有效减少VOC排放对大气环境的危害,也可有效保护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的水性防腐涂料等表示赞扬,并鼓励集泰股份继续以做百年老店的精神与工匠精神,稳步前进。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邹珍凡对协会领导与在场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多年来行业领导和嘉宾一直以来对集泰股份的大力支持。集泰也将一如既往地弘扬工匠精神,坚守品牌之路。
 
      集泰股份门窗胶销售部总监易东林对集泰的发展、品牌荣誉、优良的“一站式服务”以及安泰建筑胶新产品,新技术,新亮点等进行了系统介绍。吸引在座嘉宾的强烈关注。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安泰建筑胶战略客户答谢晚宴暨新产品发布会圆满结束,期待明年我们再次相聚。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