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直击展会专访:看硅宝科技总经理如何解读“企业创新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4 10:52 浏览次数:394
      3月12日,“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期间,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有强,接受了广东省房产电视台、幕墙门窗行业权威媒体的专题采访,向媒体记者、参展观众解读了硅宝科技的创新发展故事。
 
      记者:请您向不太了解硅宝科技的人简单介绍一下企业情况。
 
      王有强:硅宝科技主要从事有机硅橡胶及制胶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硅宝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幕墙、节能门窗、装配式建筑、机场道桥、电力防腐、轨道交通、电子电器、新能源、汽车制造等领域。公司于2015年形成了新材料产业集团,目前已拥有11家分子公司。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为发展引擎,通过自主创新引领行业、企业不断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记者:硅宝产品的特色、优势有哪些?
 
      王有强:公司一直以技术创新为根本,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有机硅橡胶行业唯一一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为背景,公司拥有自动化和智能化的生产设备,行业内首家CNAS认可的检验中心。  
 
      硅宝科技还拥有最完善的密封胶体系,能够满足建筑室内室外装饰、门窗、中空玻璃、幕墙、防火,工业制造领域导热灌封、阻燃、减振密封等应用要求。硅宝系列密封胶产品性能指标卓越,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通过了国际、国内多项权威认证。
 
      记者:贵司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什么新产品?能否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个产品?
 
      王有强:硅宝科技为专业观众及广大客户、朋友们,带来了全新升级的门窗幕墙超高性能系列密封胶明星产品、前沿技术创新成果,以及最新技术动态。本次展会带来了装配式建筑用MS胶和防火系列产品,本次展会将重点推介我司的防火胶系列产品。
 
      近年来,国家对建筑的防火要求越来越高,建筑本身的防火设计显得尤为重要,硅宝防火胶系列产品应运而生。硅宝DJ-A3-119防火密封胶主要应用于幕墙和楼层板间的缝隙封堵,硅宝GF882中空玻璃用阻燃硅酮密封胶,主要应用于防火中空玻璃,硅宝阻燃硅橡胶密封条主要应用于门窗槽口处的密封。
 
      硅宝防火胶系列产品,为建筑门窗幕墙防火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与耐火五金件、防火辅助件等共同组成的耐火门窗系统,满足了建筑对防火设计的高要求。
 
      记者:作为优秀的参展企业,您对门窗幕墙行业未来发展有何展望?对硅宝科技发展有何规划?
 
      王有强:近年来门窗幕墙行业不仅面临着市场高度竞争的压力,还饱受经济发展放缓的影响,当前,建筑节能及绿色创新技术不断被推崇,只有通过创新思路,才能更好地提升建筑价值、推进行业转型发展。
 
      20年来,硅宝科技通过自主创新不断发展、不断突破,今后,我们依然会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用“新技术、新工艺”,打造更高品质的“新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
 
      在国家宏观战略实施的浪潮下,硅宝科技始终满怀打造“百年老店”的规划、决心和毅力,站在高处为企业、为行业的发展潜心研究、谋求突破!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