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肖特推出带结构超薄玻璃晶圆和激光激发陶瓷荧光转换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5 09:45 浏览次数:501
      上海,2018年3月13日在2018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国际科技集团肖特将带来一系列具有创新性的技术新突破(E5展厅,5766号展台)。被称为FLEXINITY的带结构玻璃衬底新产品具有高度的准确性和通用性。带结构超薄玻璃晶圆的技术进步对于未来电子元件的进一步微型化至关重要。此外,肖特还推出了激光激发陶瓷荧光转换材料,能实现亮度光源并促进基于激光激发光源的数字投影仪的采用。
 
    带结构玻璃晶圆的技术突破为设计带来全新自由
 
  鉴于IC封装、生物芯片、传感器、微电池和诊断技术愈加微型化的趋势,肖特开发出全新FLEXINITY?带结构产品,为玻璃晶圆和薄玻璃的设计提供了完全的自由和高精度,打破了传统机械方法加工玻璃结构的技术瓶颈。有了FLEXINITY?,任何形状皆有可能;同时这种制造工艺也实现了极为严格的公差和困难结构。带结构玻璃晶圆可由肖特独有的下拉法各类玻璃制造,也可由平面工艺的BOROFLOAT 33?硼硅玻璃来实现。
 
  肖特的带结构玻璃晶圆可以做到不同尺寸,从4英寸至12英寸,厚度从0.1mm至3.0mm。很小的结构半径可达150μm,特征尺寸公差低于25μm。客户可以从多种不同的玻璃类型中进行挑选,例如硼硅玻璃(MEMpax?,D 263?系列,BOROFLOAT 33?)和无碱玻璃(AF 32?eco)。突破性技术使得不同行业的制造商从今天开始就能够满足未来的各种挑战性需求。
 
  对于FLEXINITY,肖特已具备出样能力,2019年将能进行量产。
 
     肖特的FLEXINITYTM带结构玻璃新产品为玻璃晶圆和薄玻璃的设计提供了完全的自由。
 
  有了FLEXINITYTM,任何形状皆有可能。
 
    肖特推出了FLEXINITYTM,一款创新性的带结构玻璃衬底新产品,具备高精度性和通用性。
 
  激光激发的陶瓷荧光转换材料彻底变革数字投影业
 
  肖特还推出两种荧光材料(绿色和黄色荧光陶瓷)满足了大多数使用DLP(数字光处理)、LCD(液晶显示)或LCOS(硅基液晶)技术的数字投影仪的需求。预计到2020年,三分之一的教室、会议室、家庭影院投影仪都将用上激光二极管或发光二极管以取代会迅速老化的传统灯光源。在中国,为了国家的可持续发展,这种能够提供更高亮度、优质影像、稳定性强及成本效益高的固态照明(SSL)技术被国家领导层和科技部定义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
 
  新型的陶瓷荧光转换材料通过将蓝色激光转换成黄光来支持亮度更高的数字投影器材的发展。产生的黄光由滤色镜进行分割,生成数字投影仪的三原色(红、绿和蓝)。得益于陶瓷荧光材料优越的性能和出色的稳定性,确保了持久使用的激光光源成为可能。这意味着无需再更换灯泡,从而大大降低了购置本身和能源消耗的综合成本。
 
  肖特作为激光激发的荧光转换材料领域的科技领导者之一,已着手为电影院和大型活动中使用的专业级数字投影仪的生产商提供服务。随着两项已可大批量生产的新的解决方案的发布,肖特希望促进全球销售的增长并迅速进入新的市场和应用领域。
 
 
      肖特推出了两种陶瓷荧光转换材料,支持亮度更高的数字投影的发展。
 
      新型陶瓷荧光转换材料性能优越、可靠性强,保证了激光灯源的长时间使用。
 
  振奋人心的特种玻璃技术
 
  有关空间和物体的复杂视觉分级技术,肖特的MIRONA?玻璃能够根据亮度,仅使用一层特种涂层,获得从镜子转换至透明窗的惊人效果。同时展出的CONTURAN?,是一种具有干涉涂层的抗反射玻璃,能够阻止光源的反射。它极大增强了当今高分辨率显示屏的对比度。CONTURAN?DARO还具有耐指纹特性,非常适合应用于需要被触摸的高价值玻璃表面。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