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深圳精膜节能玻璃喷涂设备获青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9 10:38 浏览次数:485
      精膜科技团队在总经理刘旺林博士带领下,近期已成功开发出一系列的精密喷涂设备、节能玻璃及节能涂布整厂制造设备,运用在建筑玻璃的表面处理上,不管是遮蔽红外光、紫外光及抗污自洁的效能,都大幅领先同业,将大举进军国内外市场,全力抢攻节能环保商机。
 
  刘旺林指出,由于该公司的精密喷涂雾化技术相当独特,是过去业界所未见,且產出的节能玻璃品质性能很优异,国内已有多家玻璃加工大厂积极与该公司洽商合作,欲将玻璃经过切割、抛光、薄化与强化等制程后的精密镀膜部分,委由该公司生產的设备来加工,甚至不排除採购精膜的自动化喷涂设备来完成整个节能玻璃的生產工序,将为精膜未来营运带来高速成长的机会。
 
   由精膜公司研发上市的精密喷涂设备,可广泛应用于精密薄膜制造產业上,如防污自洁玻璃、节能隔热玻璃、抗反射镀膜、抗静电镀膜及面板保护层等,应用发展相当多元。目前该公司已在嘉义民雄建置了一条全球首创的「非真空节能玻璃整厂自动化生產线」,年產能可达数十万平方米,并以自有品牌「沐光玻璃」在市场上销售,未来并准备强攻中国大陆及东南亚市场。
 
  该款沐光节能隔热玻璃效能为可见光穿透率70%、紫外光遮蔽率99%、红外光遮蔽率95%,装设于建筑本体除能提高室内採光外,并可阻隔阳光中的幅射热能(红外线与紫外线),达成夏天有效降低室内温度、冬天防止室内热源溢散的效果,进而减少照明与空调的能源消耗,应用领域包括建筑玻璃与汽车玻璃等。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