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兰迪光伏玻璃钢化炉助力光伏企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1 16:55 浏览次数:602
      5月10日,2018年第二次华南玻璃市场协调会召开,会议上,企业代表达成共识,五一后下游需求加快恢复,浮法企业走货明显好转,社会库存严重偏低。而纯碱等原料价格节节攀升,多家企业改烧天然气燃料成本大幅升,环保升标导致环保成本进一步上升。为了共同维护华南市场稳定运行,号召生产企业稳定并上调市场价格。从会后生产企业的反应   近日,工信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能源局等6部门发布《智能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计划提出,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构建智能光伏产业生态体系为目标,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坚持创新驱动、产用融合,坚持协同施策、分步推进,加快提升光伏产业智能制造水平,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与光伏产业深度融合,鼓励特色行业智能光伏应用,促进我国光伏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的中高端。
      光伏组件顶表面材料应该是不渗透水的,应该是耐冲击的,应该在长期的紫外线照射下是稳定的,并且有很低的热阻系数。水或者水蒸汽进入到PV组件中,将腐蚀金属电极和互联条,并且从而将显著地减少PV组件的寿命。在大多数组件中,顶表面用于提供机械强度和硬度,因此用于支撑太阳电池和联线的顶表面或者背表面必须是机械钢性的。
      洛阳兰迪玻璃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玻璃钢化炉的高新技术企业,用兰迪光伏玻璃钢化炉所生产的钢化玻璃具有成本低、坚固、稳定、高透明度、高红外光反射率、可定制弯曲度、易清洁、防水和气体等优点。因此获得了我们的光伏玻璃产业玻璃钢化炉受到了众多光伏玻璃生产企业的青睐。
      我们将始终秉承客户第一,服务至上,高效快捷,运行保障的服务宗旨,助力我国光伏产品的发展,为光伏玻璃生产加工企业的发展添动力!
 来看,有部分厂家计划涨价,实际执行效果有待观察。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