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青岛金晶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3C认证审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11:27 浏览次数:511
      4月16日~17日,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公司的2名审核专家对我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3C强制性认证审核。经过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合作,现场文件和型式试验均通过专家审核。
 
  3C认证的全称为"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它是中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所谓3C认证,就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英文名称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英文缩写CCC。
 
   我公司在2003年就通过了3C认证,目前共有22个认证单元,包含了建筑钢化、普通建筑夹层、建筑钢化夹层、铁道钢化、铁道夹层和铁道中空等范围。
 
  3C认证通过之后,每年的3月或4月份要依据《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细则》进行年审,审核的内容包含了领导层、文件和记录管理、关键原材料的采购和检验控制、生产过程控制、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计量管理、不合格品的管理、内审管理、认证产品的变更及一致性控制、3C证书和标志管理等等。
 
  通过此次审核,证实了我公司的3C体系的运行符合3C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要求。后续我公司仍然要按照3C认证的要求进行采购、检验、生产等活动,确保从原材料控制→生产→成品出厂一系列过程均符合3C强制性认证的要求。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