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热烈庆祝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 并贺杭州之江公司荣获协会多项表彰荣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9 10:01 浏览次数:460
      2018年5月30日,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在北京五洲大酒店举行了七届五次理事会会议暨七届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协会理事长曹先军、秘书长张建军主持会议,来自中国蓝星、浙江新安、山东东岳、巨化集团、中蓝晨光、杭州之江公司等数十家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中,协会各主管对协会活动、财务收支、中国氟硅行业科学技术成果评价办法、团体标准制定情况、30周年庆筹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发布。
 
      中国有机硅工业起步于20世纪50年代初,中国氟化工行业起步于20世纪60年代初,在过去六十多年中,经过中国氟硅行业几代人的共同努力,特别是经过了“十一五”和“十二五”的高速发展,中国氟硅行业无论是在生产规模还是在产业技术上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2018年迎来了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三十周年华诞!大会多位专家和重点企业领导回顾了中国氟硅产业界同仁30年来的不懈努力和辉煌成就,畅想未来,为引领世界氟硅产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为表彰30年来为中国氟硅行业的技术进步和行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业内专家前辈,大会举行了颁奖典礼并发布了《辉煌三十年-中国氟硅行业名人名企》和《中国氟硅行业大事记》两本纪念册。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氟硅行业领军企业”,董事长何永富先生荣获“功勋成就奖”!同时,杭州之江公司被评为“中国氟硅行业有机硅密封材料产业化示范基地” 荣誉称号,公司副总经理陶小乐女士参加了本次授奖仪式。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