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河南新源超硬材料有限公司: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09:45 浏览次数:485
   品牌是什么?它不是商标,也不是名字……按照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教授朱天的说法,品牌就是企业创造的一种重复博弈的机制。其实按小玻的理解就是:高质量,好口碑方能塑造好品牌,而好品牌则具有很强的销售力,推动企业长久发展。
 
  讲了这么多,也许很多人还不是很明白。别着急,小玻就以业内品质口碑俱佳的河南新源超硬材料有限公司为例,和大家一起探讨下如何塑造品牌以及好品牌的效应吧!
 
  26年砥砺前行,塑造优质品牌
 
  品牌塑造是一个系统长期的工程,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是品牌塑造的核心内容。河南新源超硬材料有限公司便是用26年的匠心工艺,优质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成功塑造了新源和新航两大主导品牌。
 
  从1992年的摸索起步,到如今的影响力品牌,26年来,新源用实力彰显了品牌魅力。作为一家集研究、开发和生产超硬材料及精密超硬工具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南新源超硬材料有限公司拥有高水平的技术开发队伍,已建立起较为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质量控制均按照国际先进水平的要求。此外新源采用了先进的制造工艺精心打造玻璃行业深加工磨轮。
 
  河南新源超硬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慧丽告诉小玻:“河南新源的玻璃磨边砂轮在市场的占有率是业内公认zui高的,产品品质更是有口皆碑,颇得市场的信赖。”
 
  品质是品牌的内在灵魂,而品牌则是企业制胜的法宝。目前,我国大多数的产品市场在经历了价格、质量、服务竞争等各方面的较量后,已进入了一个品牌竞争阶段。河南新源超硬材料有限公司用26年的砥砺前行,塑造的“新源”品牌,在质量、技术、附加值、名称、设计、声誉等各要素上都极具市场竞争力,是玻璃深加工领域的佼佼者,更是玻璃深加工设备的shou选供应商,也是“打造一块完美玻璃”的zui佳拍档。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