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中国南玻新产品系列,赶紧来看看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11:29 浏览次数:366
      一、抗灰易洁玻璃
 
  抗灰易洁玻璃是中国南玻集团自主开发的一款新型功能玻璃,具有很好的抗灰疏水效果,特别是出色的耐候性,完全能够满足室外长期使用之要求。
 
      该产品是通过用有机硅和玻璃表面的活泼羟基官能团发生反应而制得,其功能膜具有很好的附着力,水煮三小时后性能几乎没有变化。第三方检测结果表明,该产品暴露在室外环境中使用,寿命可达十年。
 
  功能膜可以制备成点状和面状两种结构,其中点状结构类似于AG玻璃具有一定的防眩效果,而面状结构则具有一定的增透效果。应用领域:军用三防手机、汽车后视镜,花卉温室玻璃等等。
 
  二、防污减反玻璃
 
 防污减反玻璃是将优质浮法玻璃原片的一面或两面经过特殊镀膜工艺加工而制成的一款产品,兼具减反射和防指纹功能。大幅降低反射率的同时增加了玻璃透光率,使得玻璃清透如水般。防指纹功能使其具有良好的防油防污效果,同时兼有优良的耐磨性能。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