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用质量占领市场----秦皇岛耀优工程玻璃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10:18 浏览次数:383
 用质量占领市场               
  -------秦皇岛耀优工程玻璃有限公司
 
      在秦皇岛这片热土上,玻璃产业是一颗耀眼的明珠,在上世纪70年代到80年代,秦皇岛玻璃之城的美誉就已经享誉全国。伴随着玻璃产业的发展,一批又一批的玻璃行业的新生力量诞生了,秦皇岛耀优工程玻璃有限公司就是在本世纪初诞生的一家以生产low-e 中空玻璃为主导产品的公司。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耀优”以自己的优质产品、良好的服务、诚信经营的理念以及不断创新勇于开拓市场的精神不断发展壮大,成长为一个优秀的企业。
 
      起步初期,公司就上了当时颇为先进的磁控镀膜玻璃生产线。2006年,公司进入玻璃深加工阶段,开始了大踏步的前进,先后引进芬兰Tamglass钢化玻璃生产线、奥地利Lisec中空夹层玻璃生产线和德国莱宝low—e镀膜生产线等国际一流加工设备。主要面向出口市场和建筑高档的门窗幕墙玻璃。
 
 
      多年来,耀优公司始终秉承“客户第一、诚信经营、质量至上”的理念,竭尽全力为客户服务,耀优人从产品质量到供货日期,都倾力达到客户的要求,保证公司出去的每一片玻璃都是高质量的,是满足客户要求的。 目前,耀优公司生产的深加工玻璃广泛应用于秦皇岛市各大公建、商业区、住宅区等,高档建筑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Low-e镀膜玻璃的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同时以良好的产品质量、较好的信誉赢得了国内各个城市的客户的认可。在此基础上,还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2008年,耀优玻璃进军迪拜市场,生产的金色镀膜玻璃成为了70多层阿联酋高楼的一个亮点,同时也成为了秦皇岛第一家进军迪拜市场的玻璃深加工企业。
 
      展臂怀拥凌云志,望尽天涯志更高。相信,不断奔跑的耀优人所塑造的“耀优”品牌必将走向世界、光耀中华!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