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催化剂公司中标旗滨玻璃窑炉脱硝催化剂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7 16:03 浏览次数:1728
      近日,从湖南醴陵传来喜讯,天地环保公司所属催化剂公司成功中标旗滨玻璃集团年度催化剂集中采购项目,这是催化剂公司在浙能集团“四业”发展路径指引下,积极实施市场化转型后中标的国内首个玻璃行业龙头企业集中采购项目,也是该公司玻璃窑炉脱硝专用催化剂首次大规模应用于玻璃窑炉尾气治理,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催化剂公司从2016年底开始积极跟踪项目进展,在近两年的时间里,公司技术、商务人员多次前往旗滨集团各子公司现场进行前期交流和踏勘,并随时保持与业主单位的紧密沟通,充分了解业主的需求和生产线的实际运行情况。在催化剂设计方案上下足功夫,设计出多个方案供业主参考,真正做到保证业主性能需求前提下方案的合理性与经济性,为提出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以及最终中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多年来在各行业SCR脱硝催化剂应用的实践,催化剂公司积累了一大批优秀的设计研发人才,也积累了相当丰富的脱硝催化剂研发经验,为公司跨越式进入玻璃行业环保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针对该项目,催化剂公司多部门联动、紧密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分析优化工作。市场部充分了解潜在竞争对手并多次牵头组织公司各部门召开评审会,讨论技术方案。同时针对业主最为关心的燃料单一、多组分燃烧供能,进反应器后烟气成分复杂、不稳定的问题,在投标时进行了详细的专题论述,消除了业主的疑虑,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实力,获得评标组的一致认可。
 
      据悉,旗滨集团下漳州旗滨已于8月31日通知催化剂公司为其供应脱硝催化剂,目前该公司生产部正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的在线生产。催化剂公司将以此项目为契机,不断优化技术、精细管理,为进一步拓展玻璃行业脱硝市场项目积累经验。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